常平、长安两家新店开业

2012年03月22日 04:51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莞仁孚奔驰再度扩张版图

本报讯 (记者钟宏连)近日,东莞仁孚奔驰常平分店和长安分店同步开业,这是仁孚奔驰继东莞仁孚南城店、寮步店后,在东莞开业的第三、四家奔驰销售中心,标志着仁孚奔驰在东莞的豪车市场版图再度扩张。

自2003年仁孚(中国)正式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引入东莞市场以来,在东莞南城建立了第一家奔驰销售及服务中心——仁孚溢华,由此拉开了仁孚奔驰进驻东莞豪华车市场的序幕。随后仁孚奔驰在东莞东部重镇寮步扩展,于2009年成立了第二家奔驰销售及服务中心旗舰店——仁孚华星。而东莞仁孚奔驰常平及长安分店的开业,则是顺应豪华车市场发展,将仁孚奔驰最优质的服务更为便捷地带给全东莞的客户。自此,仁孚奔驰覆盖及辐射东莞东部、南部镇区为主的服务网络正式建成。

两家新店均按照奔驰厂家SR250标准建造。无论是内饰还是外观都充分展示了奔驰高雅而充满现代化的领先风格,主要提供新车销售服务。两家新店选址均位于镇区最繁华的中心地带,交通便捷,人气旺盛。展厅内奔驰车型一应俱全,配以仁孚奔驰统一标准的奔驰专业管理及销售团队,是为常平及长安店时刻提供奔驰尊贵服务的有力保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莞 长安 新店 常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