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5Nu全“芯”上市

2012年03月22日 01:53
来源:东方今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去年9月,精英格调新典范K5以50.7的超高分,荣获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5星+”最高安全评价,而此次试驾的K5Nu,则在K5基础上对车辆安全性能进行了针对性升级。原本只适用于豪华版的VD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现普及到GLS及以上车型,其扩大使用将为更多车主带去安全保障。

绿意“Nu”放,全“芯”环保。K5Nu将Nu发动机之名作为车型名称的“专属名片”,其排放标准完全按照国五标准设计。Nu2.0发动机最大功率162Ps,最大扭矩194N·m,重量仅117.4Kg,搭配6挡自动变速箱。节油方面, K5Nu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约7.5L,同比下降2%。2.4L车型则继续沿用备受消费者好评的西塔Ⅱ发动机,最大功率179Ps、最大扭矩231 N·m,提供了领先同级的充沛动力,充分满足了驾驭需求。

配置升级,尊逸精享。东风悦达起亚还为K5Nu打造了更加完善的配置搭配。在外观设计方面:车尾全新设计“Nu CVVT”专用标志,凸显尊贵感受;2.0GLS车型轮胎由205/65 R16样式升级至215/55 R17,并在2.0GLS以上车型配备镀铬双排气管。

自海外上市以来,K5连续获得了包括2011年iF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大奖“车中之最”、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2011顶级安全车”等大奖,2011年K5北美市场的销量达到105,000台,引入国内后,依托出色的外观设计、优秀的产品品质,K5一年来受到了精英格调群体的热情追捧。李超楠一键分享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悦达 起亚 安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