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K5欲借“Nu”翻身?

2012年03月22日 09:16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记者 王国信发自苏州

3月10日,K5(配置 图库 口碑) Nu的推出,更像是东风悦达起亚的一种市场“谋变”策略。而如今,各方市场反应显示,变革已初见成效。

K5 Nu再发力

“K5 Nu 新车上市之后,一个月不到,我就拿到了20多个订单。现在要买这个车的话,得排队。”3月13日,《国际金融报》记者来到了东风悦达起亚北京某4S店,谈起东风悦达起亚K5[综述 图片 论坛] Nu的销售状况,一位销售人员喜形于色。

K5上市一周年后,东风悦达起亚欲借K5 Nu来全面提升K5市场。3月10日,东风悦达起亚在苏州金鸡湖宣布搭载起亚领先Nu发动机的K5 Nu正式上市。

刚过去的2011年对东风悦达起亚来说并不坏。在这一年,其凭借同比增长29%、年销量43.25万余辆的漂亮成绩,成功跻身中国主流车商销量前十名。但这样的成绩仍然无法让东风悦达起亚感到百分百的满意——其寄予厚望的新车K5月销仅为3000辆左右,表现较为平淡。

而在今年,东风悦达起亚将要实现48万辆的销售目标,同时在排名上要“保八冲七”,此种情况下K5的表现至关重要。

东风悦达起亚相信,K5 Nu将凭借其高品质的性能、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成为企业冲刺年终销售目标的利器。“K5 Nu计划月销6000辆,力争实现年销7万辆的目标。” 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部长蒋玉斌表示。

K5 Nu的市场哲学

从发动机全“芯”升级到加配不加价,K5 Nu体现出了东风悦达起亚敏感的市场触觉与灵活的营销策略。

首先就是东风悦达起亚狠心将K5发动机再升级。“Nu”直观体现了K5动力及环保性能的提升,其重量比老款锐减9%,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约7.5L,同比下降3%。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市将于2012年在全国执行“国五”排放标准,而此次K5搭载的2.0L Nu发动机已率先在排放上达到了国五标准。

另外,K5 Nu的增配显而易见,除了搭载全新动力Nu发动机外,原本K5豪华版才配备的VD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现在普及到了2.0GL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上车型,并在2.0GLS以上车型配备镀铬双排气管,而2.0 Premium以上车型都装载7英寸大型DVD导航系统。

与此同时,K5 Nu依旧延续了老款K5 15.98万元-24.98万元的售价区间。但是,K5 2.0L GL AT版及2.0L GLS版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进行了7000元和1000元的下调,增配不加价。东风悦达起亚商品部部长金洪宇向《国际金融报》记者坦言,推出K5 Nu的目的并不在于价格调整,“更多地是要去获得消费者认可,满足他们的价格预期。”相关新闻近期热销家用车跌幅榜 起亚K5起亚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现金优惠5000元 购车送礼包各级别省油车型行情:紧凑型车起亚K2[综述 图片 论坛]起亚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现金优惠6000元 送7件套装备起亚速迈[综述 图片 论坛]广州优惠1万元 送购车礼包东风悦达起亚K5 Nu全“芯”上市清库甩卖 东风悦达起亚K5全系优惠3万元东风悦达起亚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2.08万 现车供应有现车 起亚K5优惠3万最低售14.48万元起亚K2购车优惠2000元 现车销售文章标签:东风悦达起亚k5 东风悦达起亚4s店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 东风悦达起亚SUV 东风悦达起亚锐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悦达 东风 优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