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能商务舱长安欧诺上市

2012年03月23日 05:51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17日,长安汽车旗下首款多功能车型欧诺[综述 图片],在重庆正式上市。定位“多能商务舱”的欧诺,兼顾舒适、大空间和通过性,其上市标志着长安商用车成功转型,从传统微车向更高端的细分领域发展。

新车搭载长安C系列发动机,采用了全铝合金的轻量化结构,具有大功率、高扭矩和低油耗特点。主体车身的钢制架构,也均为一次性冲压而成。由于采用前置后驱设计,有效降低了座舱噪音和振动,怠速噪音仅42分贝。

在欧诺的零部件供应商中,也不乏德尔福博世、欧司朗等知名品牌。其前大灯比一般产品的使用寿命长800小时,并提供整车“3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长安汽车不仅在全国建成6200家服务网点,更针对欧诺承诺“2年修车不花钱”,每年至少为车主节约维修和养护费用上千元。

重庆晚报记者 马陵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诺 长安 长安汽车 德尔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