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长丰股票终止上市交易

2012年03月23日 11:49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芦丽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16日,广汽长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已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广汽长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决定自2012年3月20日起终止本公司股票上市交易。这意味着广汽长丰彻底退出资本市场。

广汽长丰在公告中表示,自其股票终止上市日起,广汽长丰股东持有本公司股票余额可能显示为零。

在换股相关手续完成之前,本公司股东对本公司所拥有的权益将不会受到任何影响;在换股相关手续完成之后,本公司股东持有的本公司股票将按照1∶1.6的比例自动转换为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

根据去年广汽长丰与广汽集团签署的协议,广汽集团吸收合并广汽长丰,并以广汽集团为合并后的存续公司承继及承接广汽长丰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广汽长丰终止上市并注销法人资格。同时,广汽集团为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发行的A股股票将申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流通。广汽集团持有的广汽长丰股份不参与换股,并且该股票将在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完成后予以注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丰 股票 公司 上海证券交易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