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 幸福圆梦

2012年03月26日 04:00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圣洁美丽的白色婚纱,鲜花簇拥的粉色拱门,数十位身着礼服的祝福使者,驾驶着28辆红色的长安逸动婚车,浩浩荡荡穿过蓉城的大街小巷,开始一段浪漫旅程……3月的蓉城,阳光明媚。昨日,由成都商报、长安汽车联合打造的“爱与长安同行”免费婚车队,带给了28对新人一次不同寻常、终生难忘的幸福记忆。

据悉,4月2日,成都商报、长安汽车还将联袂打造一场千人相亲大会,而相亲场所,也是一辆辆红色的长安逸动新车,“3分钟汽车相亲”互动中,你可以在车内与心仪对象畅所欲言,甜蜜私语,还可以免费赢取精美车模

单身的你,还等什么呢?赶快报名吧!

最幸福

婚礼上长安逸动助阵

“这样漂亮的婚车,就是最好的礼物!”昨日上午8时,28辆红色的长安逸动新车,齐聚合江亭。28对身穿婚纱和礼服的新人,引得路人频频驻足。新娘朱小姐说,她和老公都是外地人,因为在成都的亲友不多,找婚车成了最大的难题。新郎吕先生紧搂爱妻的纤腰,开心地说:“这次真的很感谢长安逸动对我们人生中最重要一刻的支持!”

中午12时,迎亲车队到达龙泉桃花故里。阳光照射下,崭新的逸动婚车特别引人注目,时尚动感的曲线,配上车头一束火红的玫瑰,甜蜜浪漫的气氛顿时弥漫开来。

“这种婚车活动倒是别具一格哦!”从上海打飞的过来参加集体婚礼的何小姐和程先生,一路上相当兴奋:“这个逸动车坐着很舒服嘛!”婚车司机介绍说:“因为配备了怠速启停智能节油系统,百公里油耗才6升,好省油哦!”很多人都很惊奇:“1.6升的排量价格才8万多元,空间又大,很实用哦!”

“今天,我们的婚礼一点遗憾都没有了!”绯红桃花映衬下,两位新人看着摄影师为两人拍的婚纱照,笑得一脸满足。

最新鲜

长安逸动明日全国上市

据悉,作为长安汽车布局中高端市场的首款车型,逸动将于明日(3月27日)在全国正式上市。被誉为“全球全时动感座驾”的逸动,由著名设计师CARMINATI STEFANO领衔设计,采用了“新流动风格”设计理念,柳叶形的前大灯与设计新颖的进气格栅组合,动感飘逸;领先同级中级轿车的0.29超低风阻,兼顾了降低油耗的设计需求。

逸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20mm、1490mm,轴距2660mm,营造出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搭载全新一代Blue Core 1.6L自然吸气及1.5T涡轮增压直喷两款高效发动机,具备“劲、净、静”三大优点。此外,逸动还邀请到人气偶像吴奇隆担任代言人,相信将进一步提升逸动的人气指数。

最浪漫

下周逸动陪您“汽车相亲”

你尝试过在汽车的“私密”空间里,进行一场温馨浪漫的约会吗?你想在一辆辆时尚靓丽的新车里,遇到一见钟情的TA吗?

在今年桃花节中,担当“幸福使者”的长安逸动新车,将会在4月2日龙泉洛带古镇相亲会现场,一辆接一辆首尾相连,组成一个红色的“心”形。而这场蔚为壮观的群体相亲,将吸引来自四川、重庆等地近1000名白领参加。

即日起,只要你拨打长安成都本地3家经销商的报名热线,就可以提前获得桃花节相亲活动参与资格。此外,长安汽车将在4月2日活动现场,为长安车迷安排一条“相亲绿色通道”,只要你前往3家4S店领取“三分钟汽车相亲”活动的绿卡,就可以优先选择自己的心仪对象,与TA亲密私聊!

成都商报记者 周燃 摄影记者 段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婚车 长安汽车 蓉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