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雪铁龙创意大赛落幕

2012年03月27日 02:29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刘英)近日,第二届雪铁龙创意大赛在巴黎雪铁龙C4[综述 图片 论坛]2国际展厅落幕,在历时三个月的竞赛期间,评委会共收到来自87个国家的802份参赛作品,经过激烈角逐十位参赛者最终凭借出色的创意作品获得大奖,其中华人新秀崭露头角。

据悉,第二届雪铁龙创意大赛由“概念”、“影像”和“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三个竞赛单元组成。其中,“概念”单元主要关注未来汽车生活的安全、舒适及趣味性;“影像”单元则关注雪铁龙DS5对“豪华标准”的全新理解与诠释;而“风尚”单元则以雪铁龙DS3 Ultra Prestige为灵感进行服装设计。与上届赛事相比,本届大赛更加创新,进一步诠释了雪铁龙“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品牌理念。其中,由华人Law Ho Ming设计的作品“Perspective (角度)”夺得“风尚”竞赛单元亚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创意 单元 大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