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GS接受预订

2012年03月27日 07:50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记者从四川辰宇获悉,雷克萨斯全新一代豪华运动轿车GS将在近期上市,目前四川辰宇雷克萨斯开始接受预订,预计价格在50万元~80万元之间。

据四川辰宇透露,新款雷克萨斯GS[综述 图片 论坛]将变得更为运动,新车采用了纺锤状的中网造型,加上LED日间行车灯,显得更加年轻化个性化。而GS全系共提供多达9种颜色、4种轮廓选择,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使用需求,同时也预示着雷克萨斯将更加重视年轻市场。作为C级车,新款GS的配置也足够丰富,其中最特别的是搭载了12.3英寸显示屏的中控台。安全性能方面,新款GS具备防疲劳系统,可通过设置在方向盘后的红外摄像头对驾驶者的眼睛进行扫描,当检测到闭眼时间超过预设值或者驾驶者面部没有朝向正前方超过一定时间后会通过声光手段发出警示。 颜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四川 驾驶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