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湖布局1500家零售店

2012年03月27日 07:13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晨报讯(记者 刘卓)“召回风波”时隔一年之后,锦湖轮胎在零售市场“举步维艰”的局面正在悄然改变。加快新品投放速度并配合保障政策、加大对终端零售店的控制和布局,锦湖轮胎正在用实际行动重拾消费者的信心。近日,锦湖轮胎宣布将上市2款新产品,分别是超豪华运动型轿跑车轮胎KU39和舒适型都市SUV轮胎KL33。加上此前推出的舒适型轿车轮胎KU28和时尚全路况SUV轮胎KL61,锦湖轮胎构建了4款高端产品线。

据了解,购买锦湖轮胎这4款高端产品的用户“VIP保障政策”,包括在购买这两款产品一年内因道路问题发生的轮胎刺穿、扎伤、胎面划伤等问题可免费更换新轮胎等。

“希望通过这些措施挽回消费者缺失的信心,只有实实在在的承诺才能起到积极的作用。”锦湖中国公关部潘少为表示。为了全面恢复零售市场,锦湖加快了分销商网络的建设。“今年将有1500家店面签约,成为锦湖的核心店面,并得到软硬件支持。”锦湖轮胎相关人士表示,召回和免费检测已经转为锦湖的日常工作,我们保证每个省会城市都有超过10家签约店。

让锦湖轮胎下定决心布局零售渠道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想减少对一级经销商的依赖。“零售店是最直接与消费者接触的,为了更好地服务,我们的业务员最近一年都是直接去零售店面,进行产品优势、保障政策、工厂整改等情况的沟通。”锦湖轮胎相关人士表示,一级经销商在未来将会转变为物流和服务的角色。相关新闻诚意满满 锦湖轮胎再推新品新政策锦湖为意外买单 轮胎1年出问题包换锦湖轮胎零售恢复 4月推两款高端新产品锦湖轮胎产品保障政策期限再度延长锦湖轮胎VIP保障策略方显品质信心锦湖轮胎能顺利“安内”“攘外”吗?锦湖两款轮胎促销赠话费 三包延至5年锦湖员工去年涨薪29% 此举或为稳住员工温暖回家 锦湖轮胎包车送员工回家过年2011召回风波之后 锦湖2012年定位转变之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锦湖 轮胎 零售店 零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