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自由客:个性又实用的硬派SUV

2012年03月28日 06:12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很多人既希望购买一款实用舒适的SUV,又不想随大流,他们想要的是一辆能体现自己独特人生态度的车,而Jeep自由客[综述 图片 论坛]的出现,就在紧凑型SUV中开辟一股硬派经典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

从自由客逐渐增长的粉丝群体,可以看出其体现出来的强硬气势,难逢对手。

选择自由客的人对JEEP品牌、对SUV往往有特殊的情感,他们不仅仅将其看做一辆车,甚至待之如兄弟。Jeep自由客外观颇有“小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的风范,如果在Jeep的血统里给它一个辈分,我宁愿相信它是牧马人在城市中的传道者,将纯正的硬派风格带到每个角落。

在城市中游走,自由客的杀手锏除了足以让人驻足观赏的外观,还有一台功率可达125Kw/6000rpm,峰值扭矩为225N.m/4500rpm的 2.4升双VVT全铝制发动机,配备同级罕见的6速手自一体CVT变速箱,消除了换挡冲击感的同时,也带来了更低的油耗,百公里仅8.7升的油耗可以让你轻松应对油价破8元的时代。

当然,“自由客”不会仅仅满足于精心铺装的柏油路面,周末和假期驾车旅行是最适合“自由客”的放松方式,有了Jeep“全路况智驱体系”的支持,旅途更为轻松愉快。随着车轮在颠簸泥泞的乡间小路上起伏,Jeep自由客配备的同级最强大的Freedom-Drive主动全时四驱系统,使得车主“无往不前”,给你兄弟般的信心和力量。同级罕见的四驱锁止功能可以通过手动激活,将扭矩锁定为前后各50%,能突破更为极限的户外路况。

越级而设的安全配置,让自由客畅行于都市。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可以对打滑车轮加以限制,配合BAS制动辅助系统,能帮助驾驶者在湿滑路面甚至霜冻情况下化险为夷。ERM电子防翻滚系统也印证了其强悍美系血统。对重心较高的SUV而言,急速过弯非常危险,在突破车辆侧倾几近超过安全界限的时候,ERM系统会通过电脑限制发动机的马力输出并对车轮略加制动,使车辆安全过弯。

自由客2635mm的轴距,保证了充足的内部空间,感觉更宽敞更舒适。真皮方向盘做工更为精良,真皮运动座椅舒适性提升明显,此外,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员座椅腰托等人性化的配备也非常实用。

城市中的人们喜欢自由客的理由不尽相同:艺术家带着那份渴望自由的心,开着自由客去大自然中寻找创作灵感;文艺青年则摆脱束缚的西装外套,换上短T和大眼墨镜,开着自由客,心就是自由的……人们对于自由客的追崇,不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改变,因为经典在任何时代都有存在的理由。钱冰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自由 牧马人 同级 系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