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跑车双子齐发

2012年03月28日 07:50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文/黄天姣

“有一种生存叫冒险!”3月17日,宝马中国在位于上海南外滩板块的时尚新地标老码头以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秀,启动了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家族全新MINICOUPE硬顶跑车和全新MINIRoadster敞篷跑车在上海的投放仪式。全新上市的MINI双子跑车分别搭载COOPER和COOPERS发动机,率先上市的4款跑车的价格涵盖31.8万至43.3万元之间。

区别于MINI家族其他成员,全新MINICOUPE和MINIROADSTER两个车系均采用了双门双座、分段式尾端设计的三厢车身结构。进一步降低的车身高度、减小了13度的A柱挡风玻璃、沿车身略微上扬的腰线、标配的主动式后扰流板,凸显出其跑车身份。取消了后排座椅,MINI跑车迎合朝气蓬勃、多元化生活方式的需求,令行李厢空间更宽敞,同时借助于大角度开启的宽敞尾门和乘客座椅侧开启的宽大直通装载系统,装载物品更加便利。

此 外 , 全 新 MINICOUPE 和MINIROADSTER跑车还提供各种在同级别细分市场中高品质标准装备,如真皮仪表板、自动空调、敞篷计时器,配备HarmanKardon高保真扬声系统的MINIVisualBoost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跑车 全新 车身 别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