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开展安全校园行活动

2012年03月28日 07:07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0日,2012米其林道路安全校园行活动在昆明启动。

活动主题为“我的第一步,安全进一步”。去年,米其林成功举办首届道路安全校园行活动。今年,他们再次与交管和教育部门合作,将道路安全课堂带进全国多个小学校园,帮助孩子们提高道路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并推动全社会进一步重视道路安全问题。

今年活动的首站设在昆明红星学校,米其林公司的部分员工和公安部门的交警走进课堂,担任现场的助教老师,与学生们一起做互动游戏,共同做交通安全手势操,并为孩子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学生们通过活动中的机智问答、角色扮演、创意涂鸦、童言无忌等项目,真切体会到安全出行的重要性。此外,米其林公司还向学校捐赠了“一天一条安全海报”、米其林爱心礼包等物品。

据悉,此次活动还将在厦门、重庆、哈尔滨、西安等多座城市的小学举办。 (钱幸芝)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米其林 安全 活动 道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