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锁定15万辆 英伦汽车龙年5新车上市

2012年03月28日 10:35
来源:汽车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记者军安

英伦汽车今年将销售目标锁定15万辆,但要力争有大幅增长。”日前,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英伦汽车品牌事业部总经理张洪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英伦汽车品牌今年将根据既定的主题思路开展营销工作,并配合新车型上市活动来提升市场竞争力。”

“龙年”有大戏

据张洪岩介绍,2012年英伦汽车品牌将把“家庭、关爱、幸福”作为与消费者沟通的情感纽带,让更多消费者去了解英伦汽车、感知英伦汽车,并希望在消费者追求健康幸福的生活中,英伦汽车成为他们的好座驾、好伙伴。

此外,今年英伦汽车还将通过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互动活动,来表达对消费者生活和家庭的关注,例如“爱的6次方”、“小车也能撑起家”等,让英伦汽车更好去见证消费者幸福与美满的时刻。

2012吉利汽车商务大会上,吉利副总裁刘金良提出了“深挖市场潜力提高经营品质”的营销战略。为此2012年英伦汽车品牌仍会继续下沉渠道网络,力争覆盖三四线甚至五六线市场,将销售网络下沉到县级城市,建立县级销售网点,扩大渠道规模。目前英伦汽车正在对销售网络进行优化,考虑到今年有大量新品上市,今年英伦汽车大约还将再补充50~100家新经销商。

新技术与新产品布局

“仅仅有了推广和营销计划还不够,还需要有适合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在接受媒体访谈时张洪岩表示,“英伦汽车今年所推出的‘五龙’计划,就是为了配合品牌战略的调整。五款新车都特色鲜明,是英伦汽车品牌针对目标消费群体量身打造的精品车型。我们希望它们能够像五条大龙一样,在细分市场中表现活跃,同时也寓意要把英伦汽车这条巨龙舞起来,所以也被称作‘舞龙’计划。”

张洪岩介绍到,五款新车分别为SC3、SC7 6AT、SC6、SX7和SC5-RV 1.3T,其中不乏吉利汽车及英伦汽车品牌新定位、新技术的首次体现。如SC3是英伦首款A0级入门三厢家轿,定位中低端市场高品质实用家轿;而SC6则是英伦汽车针对A0级市场的力作,面向性格开朗、精力充沛、有责任感、注重生活品质和追求家庭幸福感的年轻人。

另外,以1.3T小排量增压发动机、澳大利亚DSI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高安全配置为代表的新技术也将会匹配在“五龙”身上。

随着“五龙”计划的推出,英伦汽车品牌的产品布局也将更加完备。自英伦汽车品牌诞生以来,目前已拥有SC7、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金刚2代、金鹰[综述 图片 论坛]CROSS、SC5-RV、TX4等在售车型。随着今年SC3、SC7 6AT 、SC6、SX7等新车陆续上市,将形成从A0级车、A级车到SUV较完善的产品线。张洪岩还向记者透露,未来英伦汽车还将有B级车、MPV在内的多款规划中车型,逐步壮大的产品阵营也必将增强英伦汽车品牌的市场竞争力。相关新闻英伦汽车品牌事业部总经理张洪岩简介张洪岩:决策前移 英伦汽车迎来全面发力英伦汽车新车规划:至明年将推多款新车开启年底购车潮 英伦汽车万元优惠力度不减英伦汽车TX4本周登陆蓉城 售20.80-22.80万英国人眼中的MG名爵:英伦汽车文化的传承者从上汽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纵览英伦汽车魅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英伦 汽车 洪岩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