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合资规划披露

2012年03月29日 04:4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磊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广汽集团回归A股后,与三菱汽车的合资将马上拉开帷幕。3月23日,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卢飒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完成A股整体上市后,广汽集团与三菱设立合资公司,广汽集团与三菱公司将分别持有合资公司50%的股权。

据悉,广汽三菱合资公司生产基地定于长沙,年产能将为25万辆至30万辆,建厂时间预计将提前至二季度。合资公司发展规划目前已基本确定,广汽与三菱将在合资公司成立后继续以原长丰生产线,生产“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和“欧蓝德”。其中,第三代帕杰罗SUV车型(V73),将悬挂三菱标志。广汽三菱长沙的生产基地计划投产“ASX劲炫[综述 图片 论坛]”、“帕杰罗劲畅”、Colt,计划在5年内年产能至少达到25万辆。

另外,悬挂猎豹标志的车型则是由长丰汽车购买三菱pajero帕杰罗生产线和流程工艺打造,

属于PAJERO帕杰罗的第二代车型(V31/V33)。诞生于2006年的第四代帕杰罗目前以进口形式在中国市场销售,其中V83/V87是三门短轴版,V93/V97是5门全尺寸版,且没有在中国制造的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帕杰罗 三菱 公司 集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