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INI COUPEMINI ROADSTER

2012年03月29日 04:49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时间:3月24日

地点:东方广场

售价:31.8万起

近日,全新MINI COUPE[综述 图片]及MINI ROADSTER[综述 图片]佛山区域上市会在佛山东方广场举行。目前,现车已抵达佛山4S店。

区别于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家族其他成员,全新MINI COUPE和MINI Roadster跑车最直观、最显著的特点就是跑车设计语言。两个车系均采用了双门双座、分段式尾端设计的三厢车身结构。进一步降低的车身高度、相对MINI其他车系减小了13度的A柱挡风玻璃,赋予了MINI跑车虽静尤动的视觉冲击。新车更首次在宝马集团产品阵列里标配的主动式后扰流板,凸显出其跑车身份。此外,新车取消了后排坐椅,实现了行李厢空间更宽敞,装载空间为280升和240升。

两款新车均配备细分市场中最强劲的4缸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范围从COOPER发动机的88千瓦/120马力到COOPER S发动机的135千瓦/184马力,MINI COOPER S COUPE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1秒。MINI COOPER S COUPE和MINI COOPER S ROADSTER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7升和6.8升。

为实现独一无二的驾驶乐趣,两款新车应用最先进的底盘配置、车身配重平衡和车身结构,将MINI典型的卡丁车驾驶激情发挥到前所未有的水平。所有车型均标配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和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DTC)。两款新车提供两种普通漆和六种金属漆车身颜色。发动机罩、行李厢盖和后导流板有三种颜色的运动风格饰条可供选择。此外还有四种17寸铝合金轮圈、四种不同颜色的内饰表面、三种真皮仪表板组件和丰富的坐椅搭配方案。MINI YOURS个性化定制为每一辆MINI跑车烙上唯一的专属座驾标签。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身 跑车 新车 东方广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