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雪铁龙系列车型5月进驻

2012年03月29日 04:49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雪铁龙佛山东龙4S店开业

本报讯 (记者王鹏)位于佛山车城内的东风雪铁龙佛山东龙4S店日前正式开业。东风雪铁龙是中国最早的合资品牌之一,传承了拥有93年辉煌历史的雪铁龙品牌DNA,勇于探索、不断创新,是以用户需求为本的主流汽车品牌。

东风雪铁龙厂方代表介绍,2011年,东风雪铁龙销量突破23万辆,再创历史新高。截至目前,东风雪铁龙已在华南大区建立36家4S品牌形象店。佛山东龙4S店作为东风雪铁龙在华南大区网络规划的重要网点之一,将为东风雪铁龙客户提供更加方便、更高品质的购车保养、维修等相关服务。

东风雪铁龙佛山东龙4S店负责人介绍,该店是东风雪铁龙佛山禅城、南海、高明、三水、肇庆地区唯一授权的销售服务中心,地处佛山大道中佛山车城内(即购税大厅正对面),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属佛山地区汽车行业最具潜力地段。

该店经营的产品有:C5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C2系列车型,并设有雪铁龙专属——龙信二手车交易区,2012年5月更有进口雪铁龙系列车型进驻。佛山市东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营面积超4000平方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东风 东龙 佛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