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重整再冲A级车市场 逸动销量目标4.5万辆

2012年03月29日 06:42
来源:国际金融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安正在谋求改变在自主轿车领域平淡的局面。3月27日,长安新款中级轿车逸动[综述 图片](EADO)在杭州正式宣布上市,7款1.6升车型售价为7.39万-9.49万元。这款长安战略车型,将担负起长安冲击A级车市场的重望。并且,由逸动开始,长安今年将一鼓作气推出5款新车

战略车型

3月27日,杭州歌剧院显得颇为热闹,熙熙攘攘的人群令这里充满春气盎然的气氛。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当日来到这里的人很多都操着一口重庆话——原来是不少重庆长安的员工来参与长安今年第一款重量级新车——逸动的上市。

志翔[综述 图片 论坛]、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和CX30等一系列新车抢滩市场“不尽如人意”之后,长安已把希望寄托在了逸动身上——它将承载长安向A级车市场突围的重任。“这是一款中级和中级以上车型的非常战略性车。”长安方面透露,逸动今年的销量目标是4.5万辆。长安汽车总裁张宝林甚至预期其未来销量将达到“10万—20万辆以上”。

因而这个长安汽车全新C平台下的首款产品在配置、价格上均有所“表现”:达到五星安全、静谧技术、倒车影像,1.6升车型售价为7万-9万元。明年还将推出1.5T、六速自动变速箱版本。

蛰伏之作

为了在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奇瑞E5[综述 图片]、比亚迪G3[综述 图片 论坛]等自主品牌扎堆的紧凑型车市场突围,长安在上市前后将采取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营销手段来闯关车市。比如在营销方式上,长安将采取娱乐营销,体验式营销等方式扩大影响力,各地上市发布会将随着逸动代言人吴奇隆的城市音乐会,在成都、济南、长沙等城市巡回举行。

与此同时,遍布全国各省市的近300家服务中心将为逸动用户提供服务。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在销售网络上将实行一定程度的分管——这是指对所有的网点进行认证和培训以提高网点的服务能力和销售能力。据悉,目前70%网点有销售逸动的认证。

逸动好似长安的蛰伏之作。“前几年我们在练内功、作调整,其效果现在在新产品上开始有所体现。”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徐留平也出现在了长安逸动上市现场。他还透露,长安逸动也将进军公务车市场,从中获得增长的支持。

王国信 发自杭州相关新闻逸动将搭载怠速启停系统长安转型:高端品牌3月投产逸动入重庆探秘长安首款全球全时动感中级轿车逸动魅力不止眼前:逸动已做好上市准备实拍手长安逸动看车作业长安首批逸动新车即将登陆重庆车市第1000万辆长安车诞生 名叫"逸动"长安汽车·逸动逸动广州车展国内首发 呈三大新亮点逸动竞争车行情 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奔腾B50[综述 图片 论坛]帝豪EC7文章标签:长安4s店 长安福特 长安铃木 长安马自达 长安悦翔 长安汽车4s店 长安奔奔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长安汽车 帝豪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