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举行供应商品质确保宣誓大会

2012年03月29日 16:43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东 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进一步落实2012“顾客满意年”战略,3月16日,东风悦达起亚与179个供应商的242名代表一同举行了《2012年事业目标达成宣誓大会》。

会上,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说明了继2011年“品质年”之后将2012年定为“顾客满意年”的原因,并强调指出为实现顾客满意年的战略目标,持续的零部件品质强化以及合作公司的积极参与是不可或缺的。

2012年是东风悦达起亚创立十周年,定义为“顾客满意年”是为了给多年来支持和关心东风悦达起亚的顾客传递感动之情,并带给顾客们舒适和全方位的服务。此次大会旨在希望各代理商、供应商与东风悦达起亚一起,视顾客为家人,并将提供良好的服务作为顾客满意年的宗旨。

近年来,东风悦达起亚发展速度惊人,2008年以后每年平均以10万辆的规模增长,2011年更是同比增长30%,达到了43.3万辆的销售业绩,进入了行业前八。2012年企业将依托K2两厢、K5Nu、下半年上市的K3及现有产品,达成年销量48万辆的目标。

今年1~2月,中国汽车市场对比去年销量下降了3.7%,但东风悦达起亚已完成销量7.17万辆,同比增长12.3%。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悦达 起亚 东风 顾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