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多不压身 雷克萨斯CT200h秀环保之技

2012年03月31日 13:1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出师一表真名世, 千载谁堪伯仲间”,一句广泛流传的七言律诗,咏颂了中国古代名丞诸葛亮的英雄气魄。作为中国古代博采众长的俊杰翘楚,他熟谙军事及天文地理,成就草船借箭的神机妙算,他还颇有艺术上造诣,擅长书法、音律和绘画,可以说是一个各项技艺均通的全才。刘备三顾茅庐,也只为请得他出山为相。作为一位普通消费者,三顾甚至五顾4S店,也只为觅得一辆十八般技艺均通的理想座驾,助自己行走天下。纵观目前汽车市场,新品层出不穷,要找出一辆合意的车型实属不易。搜罗中外各类权威榜单,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轿车CT 200h跃然而出,在经历了各种考验、各种磨练,终究练成百般技艺。

技多不压身 雷克萨斯CT200h秀环保之技

秀环保之技

在创新绿色思潮涌动的汽车市场,一辆配得上新锐环保人士的车辆首先需要具备怎样的素质,答案不言而喻,就是节能、环保。雷克萨斯去年上市的CT 200h,是其在20年的混合动力技术研发史中的又一杰作。CT 200h实现了百公里综合油耗4.6升,碳排放量低至每公里107克的卓越环保性能。环保方面的一技之长,让CT 200h在多项评比中斩获桂冠。以去年底德国交通协会 (Verkehrsclub Deutschland)发布的环保排行榜单为例,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力压群雄,成为最环保、最具社会可持续性的汽车。其中,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轿车CT 200h以7.83分高居榜首。德国交通协会的考核标准包括二氧化碳排放、噪音污染、有害排放物以及环境影响,在以上领域的优势让CT 200h夺得头筹,也证明CT 200h符合了乐活一族的基本需求。

技多不压身 雷克萨斯CT200h秀环保之技

显安全之能

刘备得诸葛亮相庇佑,游刃有余驰骋江湖。谈到汽车,我们自然需要一位拥有安全之长的座驾护佑,以征服百千世界。在安全方面,雷克萨斯也同样显现了略胜一筹的技艺,在多家权威机构的评测中彰显安全之能。比如去年,CT 200h在欧洲权威评测机构Euro NCAP的车辆安全碰撞测试中,荣膺五星最高评级。在同样以权威著称的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CT 200h获得2011年“最佳安全车型”的殊荣。另外,在日本新车安全评鉴协会的汽车安全性评估JNCAP中,CT 200h也荣获六星的最高评级。各类安全测试虽然并不是鉴定安全的唯一标准,却也能督促各汽车品牌的不断完善和提升。经历多重考验,练就了金刚不坏之身的汽车产品,才能让中国消费者真正享受到汽车时代的舒心和惬意。

技多不压身 雷克萨斯CT200h秀环保之技

技多不压身 雷克萨斯CT200h秀环保之技

中国人信奉一句话: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好口碑,公众的普遍认可和赞誉是对品牌最好的嘉奖。雷克萨斯技艺并不只展露在金杯银杯的角逐中。前不久第三方权威调查机构联信天下公布的中国汽车新车质量满意度指数榜单中,雷克萨斯以860分的成绩从58个乘用车品牌中脱颖而出,在消费者调查问卷中获得一致好评,成为百姓最信赖的进口汽车品牌,再一次证明精通各种技能、满足百姓多方需求的品牌才能真正获得民心。

前不久,央视财经频道发布的《2011-2012经济生活大调查》表明2012年豪华汽车市场仍存在刚性需求:在此项调查中,汽车位列2012年人们计划购买的商品第二位。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12,谁能成为百姓青睐的十八般技艺尽全的赢家?谁将完胜环保、安全、品质等技艺的比拼?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豪华轿车CT 200h必将大展拳脚,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surq]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