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享好礼 东风悦达起亚喜迎欧洲杯

2012年04月04日 05:49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从东风悦达起亚福州金洋4S店了解到,近期,世界范围的球迷渐渐将目光聚集在欧洲,四年一届的欧洲杯开赛在即,即将席卷全球。届时,将云集世界上最出色的球星以及最热情的球迷,共同点燃这场举世瞩目的体坛盛会。作为欧洲杯汽车类官方唯一赞助商,东风悦达起亚将和起亚汽车一起,为消费者圆欧洲杯之梦,即日起至5月31日期间,企业将展开“喜迎欧洲杯,惠享惊喜好礼”活动,只要进店试驾,即可获赠礼品,指定时间购买指定车型更有机会赢取欧洲杯现场观赛大礼,将有机会成为体坛盛会中的一员。

同时,即日起至4月30日期间,前往福州金洋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购买K5、秀尔智跑狮跑中的任意一款车型,即有机会获得欧洲杯现场观赛大礼以及真品球衣、真品足球等精彩好礼。在4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进店试车,也将获赠精美礼品。详情请见东风悦达起亚官方活动网站(www.dyk.com.cn)或咨询福州金洋专营店。

东风悦达起亚一直热衷于体育事业,不仅组织了一系列国际顶级赛事的观战团活动,而且企业还积极赞助国内重要赛事,通过这些赛事,将企业“年轻、运动、激情”的品牌形象传递给广大消费者,也进一步拉近了企业与广大热爱体育运动、享受激情生活的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欧洲杯 悦达 东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