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语锐骑掀起铃木订车高潮

2012年04月05日 02:50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孟笑宇)日前记者获悉,长安铃木刚刚上市的天语锐骑在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创下了近万辆的奇迹订单,成为长安铃木天语系列中又一款热销车型。其主要的原因除了锐骑拥有更加动感时尚的外观外,燃油经济性成为锐骑最大的卖点。

据介绍,天语SX4锐骑拥有的同级别车型最佳的油耗是因为搭载的铃木M16A和M18A VVT全铝合金发动机,使之更加完美地展现了日本铃木最新动力科技的优势,M16A和M18A发动机分别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殊荣,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振动、低油耗的特点。其中天语SX4 1.6车型的90公里等速理论油耗仅为5.6L,即使在拥堵道路上最高也仅为7.2L,而M系列发动机转速3500时即可获得扭力峰值144N·m,日常起步和超车游刃有余,真正实现了动力与经济的完美契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发动机 油耗 长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