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RX登陆中国

2012年04月06日 06:16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雷克萨斯新款豪华SUV———RX270、RX350、RX450h(油电混合动力),引进中国市场,售价51.5万-94.5万元。新款RX系列,新增了RX350的F-SPORT版本,其油电混合车型,则增加了带有运动模式的多重驾驶选择。

此次上市新款RX系列,换装了雷克萨斯全新的家族式纺锤形格栅。新增的RX350 F-SPORT,则配备雷克萨斯的F-SPORT运动套件,采用运动型双叉臂式后悬挂,其抓地性能更好,抗侧倾性能更优异,有效提升该车型的动力性和可靠性。该车还装备了运动阻尼减震器,可大幅吸收车身震动,实现了舒适性和操控性的完美结合。新添加的换挡拨片有利于驾驶者方便快速换挡,尽享随心驾驭的快感。

重庆晚报记者 潘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运动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