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交付首批逸动

2012年04月06日 06:16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29日,长安逸动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在长安渝北工厂隆重举行。当天,由首批15名车主和家属组成的逸动车队,也正式踏上“寻访长安百年工业自强之路”征程。车队将沿长江一路北上,前往宜昌、武汉、南京、济南等城市,参观长安前身汉阳兵工厂、金陵制造局等旧址,最后抵达北京。活动将历时10天,累计里程超过2500公里。

“寻访长安百年工业自强之路”,是在中国近代工业发展150年,同时也是长安汽车诞辰150周年的大背景下,借长安逸动上市的契机,由长安汽车邀请首批逸动车主代表,开展的寻访之旅。旨在让用户在感受近代工业发展史的同时,通过长距离、长时间行驶,检验逸动品质,让用户真切感受长安汽车的成长。重庆晚报记者 钟雅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长安汽车 车主 之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