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对单身男女长安逸动车中悄悄话

2012年04月09日 03:29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阳光明媚的龙泉洛带古镇上,11辆红色的长安逸动首尾相连,组成一个鲜艳的“心”形,上百对单身男女,坐在汽车的“私密”空间里,悄悄耳语互诉衷肠,进行温馨浪漫的约会……4月2日,一场特殊的千人相亲大会,吸引了现场众多游客的目光。由成都商报、长安汽车联合打造的“爱与长安同行”首届汽车三分钟相亲活动,带给了800多对蓉城单身男女一次不同寻常、终生难忘的“幸福约会”。

长安逸动助阵 千人相亲大会

4月2日下午2时,艳阳高照。洛带古镇五凤广场上,人潮涌动。11辆象征“一心一意”的红色逸动新车,组成了红色的“心”形,而800多对来自全川各地的单身男女,参与了这次与众不同的千人相亲大会。成都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露天会场中间摆了6排桌椅,每排可供30位男女面对面交谈,交流3分钟之后,如果男女双方都互相满意,就可以进入旁边的红色心型逸动车中,进一步私密交流。

看着坐在现场的众多女嘉宾,不少男嘉宾都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找到心仪的对象。“在刚才签到的时候,我就看上了一个很恬静的女孩子,希望我能和她牵手成功。”来自成都某网络公司的小余说,虽然3分钟一次的机会很短暂,但他还是相信自己能够和对方有机会进入长安逸动新车里面交流,即使不成功也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

3分钟爱上逸动 中级车新贵受追捧

“与传统的相亲方式相比,在双方有意进一步交流的时候,长安汽车能给初次见面又腼腆害羞的单身男女,提供汽车这样的私密空间,还是很有新意。”来自成都某酒店的餐厅主管张女士说,这次她与一位从重庆赶来的赵先生非常投缘,3分钟一到,两人就很有默契地转移到一辆长安逸动车里面,继续交流。“真没想到,这个车的空间这么大,我们两个又都很喜欢汽车,看着逸动内饰设计又非常时尚,我们3分钟时间全部在谈论这款车,感觉一点不尴尬,很有共同语言。”3分钟一到,张女士笑眯眯地下了车,“只待了3分钟,我们就爱上这款新车了,这次不过瘾,下次我们相约一起去4S店试驾,这也算一种够新潮的约会方式吧!”一旁的赵先生也不停点头,赞许逸动的外感造型动感飘逸。

本月底吴奇隆要来 为“逸动”献唱

据悉,3月27日,长安逸动在杭州上市,共计7款车型,均为1.6L,售价7.39万-9.49万元。据了解,长安逸动搭载“Blue Core”新动力总成,这是长安汽车采用TEi动力增效技术,集成了博世STT怠速启停、终身免维护正时链条系统、低摩擦技术等,运转时噪音更小、油耗更低。全新1.6L发动机采用DVVT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动力输出提高约10%,最大功率达到92kW,最大扭矩达到16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2L。而且车子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490mm、轴距为2660mm,这个数据其实已经达到B级车的标准。尤其值得注意的是,长安逸动专享4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期。

记者还获悉,作为长安汽车布局国内的中级战略车型,EADO逸动由知名艺人吴奇隆担任官方代言人,而许久没有开唱的“霹雳虎”吴奇隆也将在4月29日,在蓉城与众多明星同台亮相,共同为长安逸动献唱!如果您也想一睹长安逸动的动感风采,想与《步步惊心》中的“四爷”亲密接触,那就赶快到长安汽车各4S店报名抢票吧!

成都商报记者 周燃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长安汽车 吴奇隆 男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