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解读北京汽车E系列 德式京品轿车

2012年04月09日 17:1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19日,北京汽车首款自主品牌轿车E系列正式上市。这款为热爱生活、不断进取的年轻消费者精心打造的“德式京品”轿车,完美契合了国际设计潮流和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要求,是北京汽车的精品之作。

全面解读北京汽车E系列 德式京品轿车

E系列秉承德式新功能主义的设计风格,鹰眼式前大灯灵动、犀利,大灯内部采用透镜式灯组,兼具美观与高亮度,有效提升了夜间行驶视野。雾灯造型同鹰眼式大灯相呼应,雾灯两侧的镀铬条使前部造型更具质感。E系列车侧内嵌式腰线刚劲有力,将车身视觉重心向下压低,使车侧显得更加敦实,扎实。尾部采用了同级车中唯一的LED灯组,点亮更快、能耗更低、使用寿命更长;LED灯组点亮后还能营造出“北”字家族特征,辨识度极高。

全面解读北京汽车E系列 德式京品轿车

北京汽车E系列具有科技实用的人性化配置,其中十余项为同级别唯一性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配备6.5寸彩色触摸显示屏,并集成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可视功能、能显示距离的智能倒车雷达、速度感知声音补偿系统等多项同级别车型唯一的前瞻性配置,让驾驶变得简单顺畅。E系列多功能方向盘具备音量、电台、CD、外接终端控制、定速巡航控制等多种功能,不仅使舒适度得到提升,更是对驾驶者安全性的考虑。

全面解读北京汽车E系列 德式京品轿车

E系列3998×1720×1503mm的车身尺寸和超越同级的2500mm轴距,为车内空间提供了最大化的可能。E系列行李箱容积为220L,并采用掀背式设计,便于移入体积较大物品。此外,该车搭载22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其中前后左右四个车门饰板、排挡杆前方都设计了放置杯架的储物槽,非常实用。

E系列采用三菱MEVIC 4A9系列发动机,1.5L版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000rpm。此外,E系列发动机同时采用了4大先进技术,分别是可变正时气门、正时链条、后方排气、塑料进气歧管技术,1.3L、1.5L升功率高达56.2Kw/L和55.4Kw/L,具备超强动力性的同时还兼具了优异的燃油经济性,1.3L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3L/100Km。

此外,E系列采用传统5速手动变速箱和日本爱信自动变速箱。北京汽车E系列底盘由英国顶级的MIRA公司精心调校。著名的豪华车品牌捷豹沃尔沃等多款车型底盘调校均由MIRA完成。北京汽车E系列全车采用整体溃缩式车身结构设计,并且大量使用高强度材料,保证车身刚性。得益于笼型车身结构及先进的激光拼焊工艺,E系列在2011年下半年的C-NCAP预碰撞中轻松达到5星标准,得分甚至超过了部分合资品牌车型。

时尚动感外观、智能跃级配置、超大实用空间、信赖安全品质、细节人性化设计,加之其5.38万元~8.68万元极富竞争力的价格,E系列全面体现了北京汽车“脚踏实地”打造首款自主品牌轿车的精神。更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汽车率先实施汽车“三包”服务政策,E系列将成为国内首款“三包”轿车,进一步彰显其对消费者利益的维护和对自身品质的信心。

[责任编辑:surq]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