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大篷车全国巡游正式起航

2012年04月10日 02:53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日前记者获悉,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全面体验长安铃木全系产品的性能与魅力,4月14日,长安铃木将正式启动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消费者体验活动——“长安铃木大篷车全国巡游”。活动预计将在全国100个大中城市举行,历时长达8个月,行经全国二十余个省份、直辖市、自治区。首站将于4月14日、15日在重庆主城区北城天街举行,随后于4月21日、22日进入合川,4月28日、29日巡游至万州。本次大篷车巡游活动期间不但会为家乡消费者带来精彩纷呈的汽车体验,同时还有大规模的优惠促销回馈,让广大消费者在零距离体验长安铃木节能、品质优势的同时享受更多实惠。

据了解,“长安铃木大篷车全国巡游”活动分为品质展示和实惠促销两大侧重点。在现场,长安铃木将以“节能先锋”、“模拟驾驶挑战赛”、“夺宝奇兵”等游戏环节,生动有趣地让消费者了解长安铃木省油低碳的性能、卓越的工艺品质。同时,实惠促销也是“长安铃木大篷车巡游”活动的重要部分,长安铃木将根据巡游地的市场状态,制定各类试驾购车、置换、服务等大礼,让消费者感受切实的购车实惠,享汽车盛宴。记者 孟笑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长安 大篷车 消费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