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S250/350主打运动高性能

2012年04月10日 07:29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5日,lexus雷克萨斯中国宣布:全新一代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GS 250及GS 350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此次推出共计五款车型,其中GS 250领先版52.7万元,F SPORT56万元,豪华版60万元;GS350F SPORT77.6万元,豪华版83.9万元。

全新一代的雷克萨斯GS在外形设计上,完全以今年纽约车展首发的LF-Gh概念车为蓝本。而全新GS正是采用了LF-GH的设计理念,较老款完全是风格上的一次革新,动感的造型与凌厉的线条完全片寻不到任何延续老款的影子。观其内饰可以发现新GS显示出了颠覆性的改变,采用深浅两色搭配时下非常流行,平直的线条与简洁的布局十分到位,整体流露个性与动感的品质。

GS 250及GS 350分别搭载先进的2.5升及3.5升双顶置凸轮轴24气门V6发动机,配备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3.5升发动机还可在4800转/分钟时获得378牛·米的峰值扭矩。

记者点评>>>

现在70后、80后年轻消费者已占到汽车市场总消费者人数的一大部分,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他们都有着时尚的外表,崇尚着与众不同、运动的车外观。现在许多品牌都看好这部分的购买能力,并纷纷推出了自己的运动时尚车型。但是不是推出的每款运动车型都是有着“运动”功能呢?或只是打着运动的标签,实质和一般家轿没什么太大区别。这点才是消费者需要理智去判断的。据悉,随后GS系列的混合动力版也将引进中国市场,将会把年轻运动进行到底。

蒲鹏实习生杨倩雯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运动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