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7万 上汽MG5成都上市

2012年04月11日 05:52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车上市

4月9日,拥有英式先锋设计、兼顾轿车实用性与跑车竞速性、并搭载汽车科技尖端应用iVoka语音云驾驶的“英式轿跑”MG5在成都东区音公园宣布上市,售价8.77万~12.87万元。成都两家4S店已开始接受预订,4月28日前下订单即可享受MG5全系车型“限时升舱、即时升值”的超值升配。

MG5最大的亮点是全系率先选配了“话时代”创新科技iVoka语音云驾驶,首次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人机对话”,发短信、查导航、问信息,都可以用说话的方式来指挥了。安全方面,该车彻底解放了驾驶者的双手双眼,降低因分神所导致的主动交通事故隐患,为汽车安全的提升植入信息科技的基因,成为了A级两厢车中最具科技感的潮车之首。此外,同级最优的2650mm超长轴距和宽大空间、双五星打造的安全设计、比肩豪华车的丰富配置更为MG5注入全能价值。(张国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成都 科技 张国 安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