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嘉利德斯:购广汽传祺首付两成送一成还可抽时尚大奖

2012年04月11日 05:5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记者从广汽传祺嘉利德斯4S店获悉,该4S店将首次在福州地区推出“首付两成送一成”的团购活动。活动期间,广汽传祺推出三款新车,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皇家版”“静音版”和“导航版”三款车型

4月15日当日成交可参与抽时尚大奖

据介绍,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这买三款新车,可享受“首付两成送一成”的金融政策。正常情况下,消费者选择贷款购车,需要付三成的首付款,其余七成向银行办理按揭贷款。而本次广汽传祺嘉利德斯4S店推出的金融巨惠方案,购车客户只需付两成首付款,七成向银行办理按揭贷款,还有一成由经销商出。

例如,一辆16万元的车,首付款需要48000元(三成),银行贷款112000元(七成),而加入“首付两成送一成”的巨惠活动,就可以享首付32000元(两成),经销商送出16000元(一成)的首付款,其余112000元(七成)仍向银行办理按揭贷款,并且广汽传祺嘉利德斯店还邀约了四大银行为购车客户提供最方便快捷的金融贷款。

同时,在4月15日活动当天,成功购车还可享受多重大礼:

一重礼:4月15日当日成交客户,获得1000元加油卡;

二重礼:4月15日当日成交客户,有机会抽中液晶电视、iphone4S、ipad2及1000-5000元不等的加油卡。

有意向购车的客户,可在4月15日上午10点到万象城集中乘坐看车大巴前往广汽传祺嘉利德斯4S店,另外,凡通过网上报名的网友也在万象城集合,集体乘坐看车大巴,到店赏车,并参与团购活动,将获取超低优惠和极品大礼。

拥有良好的口碑

2011年底,某权威媒体联合专业调查公司对广东、山东、辽宁、黑龙江、江苏、浙江、四川、重庆、河北等地数百名消费者进行了一项汽车消费调查。结果显示,过去一年一直处于增长势头的中型车中,传祺的“舒适度和安全系数、欧系底盘带来的高性能、较低的维修保养成本”等在车主中广受好评。超八成的车主认为传祺的总体可靠性比较高。

广汽传祺的底盘、悬挂、发动机等源自意大利成熟技术,变速器由世界顶级自动波箱制造商日本爱信生产,在成熟技术基础上开发并装配世界顶级零部件,在动力性、制动性、操控稳定性、平顺性以及通过性等性能稳定性方面有足够的保障,不易出故障。

同时,广汽传祺集合了欧系与日系车的特质,并融入中国岭南文化的精髓,其质量不言而喻。具有岭南文化特征的广汽人吸取了日系精工制造经验,在欧洲成熟技术基础上开发出的广汽传祺自然流露出与众不同的品质,如发动机性能稳定、钣金接缝均匀、后备厢与机盖上厚厚的隔音棉、细腻协调的内饰搭配等都是传祺产品品质的体现。卢水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一成 两成 七成 首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