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汽车:“五龙”计划关注家庭用车需求

2012年04月11日 05:5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英伦汽车品牌事业部总经理张洪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英伦汽车品牌的总销量超过14万辆,占据吉利汽车三分之一。作为发布一年多的新品牌,我们对英伦汽车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对未来市场也很有信心。”同时,张洪岩还指出吉利汽车在2012年确立了“深挖市场潜力提升经营品质”的营销战略目标,英伦汽车身为吉利子品牌之一,将会据战略发展需要和市场变化,进行相应调整。

英伦汽车“龙年”有大戏

据张洪岩介绍,2012年英伦汽车品牌将把“家庭、关爱、幸福”作为与消费者沟通的情感纽带。今年英伦汽车还将通过开展系列线上、线下互动活动,来表达对消费者生活和家庭的关注,例如“爱的6次方”、“小车也能撑起家”等。张洪岩还表示,预计到今年下半年全国英伦汽车授权经销商将全部完成新的渠道形象再造工作,届时英伦汽车品牌将以崭新的渠道形象与消费者见面。

在2012吉利汽车商务大会上,吉利副总裁刘金良提出了“深挖市场潜力提高经营品质”的营销战略。为此2012年英伦汽车品牌仍会继续下沉渠道网络,力争覆盖三四线甚至五六线市场,将销售网络下沉到县级城市,建立县级销售网点,扩大渠道规模。记者还了解到,目前英伦汽车正在对销售网络进行优化,考虑到今年有大量新品上市,今年英伦汽车大约还将再补充50-100家新经销商。

新技术与新产品布局诠释品质

“仅有推广和营销计划还不够,还需要有适合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张洪岩总经理还表示:“英伦汽车今年所推出的‘五龙’计划,就是为了配合品牌战略调整。五款新车都特色鲜明,是英伦汽车品牌针对目标消费群体量身打造的精品车型

张洪岩介绍,五款新车分别为SC3、SC76AT、SC6、SX7和SC5-RV1.3T,其中不乏吉利汽车及英伦汽车品牌新定位、新技术的首次体现。以1.3T小排量增压发动机、澳大利亚DSI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高安全配置为代表的新技术也将会匹配在“五龙”身上。未来英伦还将有B级车、MPV在内的多款规划中车型。

张洪岩总经理最后表示,英伦汽车品牌今年将根据既定的主题思路开展营销工作,并配合新车型上市活动来提升市场竞争力。在销量预期方面,SC7和金刚等在售车型目前销量十分稳定,因此英伦汽车今年将销售目标锁定在确保15万辆,但要力争有大幅增长。

凌玉贵钟秀惠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英伦 汽车 洪岩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