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湖推2012年新品鼓包、1年被扎免费换

2012年04月11日 06:29
来源:今日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锦湖轮胎在杭推出2012新款轮胎,包括超豪华运动型轿跑车轮胎KU39和舒适型都市SUV轮胎KL33。ECSTA KU39超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轮胎,是锦湖当前最高档次系列的轿车轮胎,运用制造飞机轮胎的尖端科技打造而成,行驶速度最高可达300公里,能够在高速行驶中最大化确保稳定性。CITY VENTURE KL33城市舒适越野型轮胎,能满足SUV车主在日益拥挤的都市道路中,随心所欲穿梭在喧嚣嘈杂的车流中,体会宁静舒适的驾驶乐趣。

加上此前一直热销的舒适型轿车轮胎KU28和时尚全路况SUV轮胎KL61,锦湖轮胎用3年时间打造了“运动型+舒适型”、“轿车用+SUV用”4款高端产品。现在起购买锦湖这4款轮胎的用户还将享受到一个轮胎行业独一无二的“VIP保障政策”,即1年内轮胎被钉子扎穿、被划伤以及轮胎磨损不超过50%时的撞击鼓包,都可以在任何一家锦湖指定店面免费更换新胎。 傅静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锦湖 轮胎 舒适型 运动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