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上海汽车交易会在沪举行

2012年04月11日 07:54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文/姜山

近日,“2012年上海 (春季)汽车交易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此次汽车交易会是由上海现代服务业促进中心、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上海汽车行业协会、上海汽车销售行业协会、上海汽车配件流通行业协会、上海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等行业领导者联合举办。

2012上海(春季)汽车交易会的目标是创建与世界同步的AUTOMALL“一站式展购平台”理念,让购车者的购车体验一次到位,直接轻轻松松地将爱车开回家。展会围绕时尚和经济适用性汽车市场的巨大消费需求,以参展商产品市场需求为导向,为广大汽车生产制造、代理经销商、汽车美容维修、汽车信贷及保险类优秀企业品牌拓展及内部活动提供新的途径,为供需双方洽谈搭建一个良好的商务平台。同时,展会强调经销商和消费者之间的紧密互动,以丰富的展车和专业服务吸引大量消费者。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海 汽车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交易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