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首款T动力入市

2012年04月12日 04:54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G6 1.5TID DCT版售11.58万元

3月31日,比亚迪最高端旗舰车型G6 1.5TID DCT版在广东正式上市。这款比亚迪G6搭载了1.5TI+DCT黄金节能动力总成,实现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离合器三大技术的融合。比亚迪因此成为自主品牌车企中首个推出搭载T动力和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厂家。比亚迪G6 1.5TID DCT版售价为11.58万元,较已上市的搭载6速手动的1.5TI版贵了1.6万元,G6另外两款搭载2.0升发动机的车型,全系价格空间覆盖7.98万~11.58万元,突破11万元的定价,由此可见,比亚迪对技术突破带来的竞争力提升有充分的信心。

据介绍,比亚迪DCT双离合变速器为其自身研发产品。这款变速箱采用六挡高效双主轴,电子自动双模式,得益于紧密的齿比设计和无损失的动力链接,比亚迪G6的DCT技术比一般的自动变速器换挡更加平顺,更具有驾驶乐趣,尤其是在运动模式状态下,电子程序会对换挡进行控制,整体来说,在六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支持下,比亚迪G6 1.5TID DCT版的动力输出更加出色、操控更加舒适。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变速器 比亚迪 动力 离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