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留平:长安年内将诞生合资自主品牌

2012年04月12日 07:09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近日,长安集团董事长徐留平接受媒体专访时高调表态,长安集团年内将诞生首个合资自主品牌,新品牌将作为长安马自达的合资自主品牌推出,这意味着一度被搁置的长安马自达合资资质将在年内得到解决。

徐留平表示,上月底长安与马自达召开了股东大会,今明两年长安马自达都将推出新产品,其中合资自主品牌将在今年推出,这将是长安集团内部产生的首款合资自主品牌。

另据工信部公布的最新一批新车目录显示,长安福特马自达合资公司的名下出现了一款名为“长安牌”的中级轿车CAF7163。长安汽车相关高层表示,这就是全新合资自主车型——挂长安盾形标识的老款马自达3。2010年底,长安曾宣布弃用此盾形标识,启用全新V形标识。

从2008年1月正式投入运营起,长安马自达全国用户保有量在2月突破30万大关,全国经销商数量已发展为190家,今年将重点发展二三线城市。快速发展的长安马自达将今年定义为“创驰元年”,首款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进口车型CX-5将在长安马自达渠道销售,升级为由5款国产车和1款进口SUV组成的“5+1”阵容。相关新闻北京地区长安逸动EADO现车到店(图)长安福特马自达投6亿美元扩其重庆生产基地产能长安方法论:用集成创新反击合资车长安马自达换将:况锦文接替安显林任执行副总长安CX30三厢优惠6000元 部分现车量体裁衣 长安悦翔最适合我乡情浓浓的“长安之家”长安CX20 都市生活好朋友200公里驰援风雪戈壁 长安巡航服务显亲情长安CX30最高优惠7000元 现车销售文章标签:长安4s店 长安福特 长安铃木 长安马自达 长安悦翔 长安汽车4s店 长安奔奔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马自达 福特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