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续混动范儿 雷克萨斯混动车型比例跃至25%

2012年04月12日 09:13
来源:国际金融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5日,雷克萨斯全新一代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GS 250及GS 350在北京上市。《国际金融报》记者从上市现场获悉,截至3月份,混合动力车型在雷克萨斯中的销售比例已经达到25%,高于预期的15%年度目标。混合动力战略一直是丰田在华新能源的主打路线,如今在雷克萨斯上亦有所表现。

丰田汽车一向以混合动力为新能源领域的主要路线,其在这一领域的领先优势亦开始惠及旗下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

据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郎立新介绍,去年11月刚刚上市的小排量混合动力车型雷克萨斯CT 200h,平均月销量在1200辆以上,3月份更是达到了1456辆。

“尤其到上个月,混合动力车型在雷克萨斯中的销售比例已经达到25%,早已高出了预期的15%年度目标。”郎立新语气中充满得意。

雷克萨斯混动车型销量看好并不足为奇,这与丰田对混合动力领域的钻研和领先地位一脉相承。今年3月初,丰田中国发布了“云动计划”战略,称要把中国市场作为混合动力车型的重中之重。时隔一个月之后, 4月5日,雷克萨斯全新GS上市发布会上,丰田(中国)高级副总经理中岛健仁表示,2012年被视为雷克萨斯“混合动力元年”,并预计混合动力车型占其未来总销量的比例将由目前的5%提升至15%。

4月5日,雷克萨斯全新一代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GS 250及GS 350在北京正式宣布上市。全新一代GS采用了为雷克萨斯专属开发的全新平台,定位中级豪华车市场,主打年轻、运动标签。包括全新GS系列在内,雷克萨斯今年在华销售目标为8.8万辆,同比增幅达55%以上。相关新闻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250将于北京车展首发雷克萨斯新RX北京月底到店 51.5万起售雷克萨斯全新GS 拉低门槛至52.7万大连地区雷克萨斯CT200h首付8.37万雷克萨斯LS系最高优惠10万元 有现车雷克萨斯ES240综合优惠过5万 现车充足在华主动求变 雷克萨斯瞄准10%市占率北京博瑞雷克萨斯举办节油达人挑战赛图赏2013款雷克萨斯RX 350全新雷克萨斯GS更贴近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丰田 混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