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比亚迪购车劲享三重豪礼

2012年04月13日 04:29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潘斌)即日起至4月30日,比亚迪汽车中山三联4S店为庆祝比亚迪销量过百万,开展“百万信赖 千万回馈”感恩活动,进店购车劲享三重豪礼:试驾任一款车型赠送500元现金券、购F3送2000元豪礼、购S6三折抢购豪华大礼包。另外,为庆祝S6再一次获得SUV月销冠军,该店特定在4月15日举办S6中山首场专场团购会,此次活动获得比亚迪厂家特别支持,S6各款车型现车现卖,优惠价格一步到位,现场下订再送豪华折叠自行车一辆。

S6作为比亚迪首款SUV产品,比亚迪S6借鉴了丰田高端品牌雷克萨斯RX车型的设计理念。比亚迪S6全车尺寸为4810mm×1855mm×1680mm,轴距2720mm,顶部还配有行李架,可以满足假日休闲之用,整体设计兼顾了工作、休闲用途。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三联 比亚迪 车型 中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