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道路安全行”走进校园

2012年04月13日 05:50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0日,“我的第一步,安全进一步”米其林2012道路安全校园行,走进重庆磁器口小学。近100名小学生在米其林志愿者、老师和交巡警带领下,通过模拟各类道路交通环境、熟悉交通安全手势操、认识各种交通安全标识,体会安全出行。

重庆晚报记者 钟雅如

莲花城市展厅开业

近日,捷鹏莲花汽车城市展厅在鹅岭正式开业。该展厅承担莲花全系汽车的销售,但售后保养还需要到4S店和南坪维修站进行。城市展厅开业同时,捷鹏莲花还推出购新送油活动。消费者购买任意莲花汽车,即可获赠1000L汽油。

重庆晚报记者 朱晓丹

世嘉登陆重庆

4月7日,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在沙坪坝举行重庆上市仪式。外观与内饰大幅提升的新世嘉,售价10.68万-14.78万元。新款的前脸设计,融入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元素,与海外发售的C4相似。动力系统沿用原1.6L发动机及2.0L发动机。而喜欢老款世嘉的车友,可以更低价格买到更高配置。

重庆晚报记者 马陵琳

2012款瑞麒X1上市

4月9日,由重庆博商瑞麒4S店主办,奇瑞2012款瑞麒X1在重庆上市。新款手动挡车型,将原1.3L发动机换为1.5L,但售价仅提升1000元,为5.38万-6.48万元。作为一款城市迷你SUV,新款瑞麒X1搭载的ACTECO发动机。百公里等速油耗仅4.3L,动力提升29%,油耗降低11%。

重庆晚报记者 钟雅如

中汽本色团购优惠

4月14-15日,中汽西南本色店将推出全系团购优惠:车友来店即赠精美礼品,购车客户送四重大礼:现场公布“团购价”,订车人数越多、优惠幅度越大;订车即抽奖,中奖率100%;任一车型置换,赠2000元大礼;老客户推荐购车,成功即送600元代金券。现场还将推出10辆指导价的新CR-V限量供应。

重庆晚报记者 钟雅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莲花 米其林 重庆晚报 重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