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或10万公里 比亚迪推新质保

2012年04月13日 05:50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江淮和悦荣膺五星安全

4月10日,在天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汽车安全大课堂”上,国家轿车质量监督监测中心副总工程师、C-NCAP试验评价部部长刘玉光,就刚刚获得CNCAP“碰撞五星安全评价”的江淮和悦,道出了自主品牌的唯一出路———“安全才是硬道理”!

由于CNCAP碰撞测试要求严格,要进行正面、侧面以及背面等多项测试。达到5星标准的合资车型,也并不算太多。几年前,更多自主品牌的碰撞测试成绩,通常只有三星。江淮CAE模块设计部技术总监陶其铭表示:“对自主品牌而言,品质打造是一条艰难但不得不走的路。”江淮自进军轿车是以C级车起步,一开始就将品质放在首位。

今年下半年,CNCAP将推出新标准,提高碰撞时速、主动安全配置的标准。据陶其铭透露,江淮即将亮相的S2和后续车型,都已全部按新标准打造。来自国家轿车质量监督监测中心的专家表示,尽管自主品牌造车的历史不长,但进步却相当神速。

重庆晚报记者 马陵琳 天津报道

4月10日,比亚迪“超长质保”品质发布会在北京正式举行。今年4月1日起(含4月1日),购买比亚迪的新车主,均可享受涵盖比亚迪全系的超长质保———“4年或10万公里”。新能源车型的核心零部件,更可享5年或10万公里质保。比亚迪车型的雨刮片、轮胎等易损耗件,其质保期也超过市场平均水准2倍。

就新能源车研发,王传福透露:在长沙将建成大规模的电动大巴工厂,该工厂也会生产部分比亚迪乘用车。今后,比亚迪将在一二线城市力推新能源汽车。王传福呼吁:“中国车企推出更多新能源车型,协力拓展市场。”

近两年,汽车市场发展从高速转为平稳后,提品质、树品牌成为自主品牌车企转型的首要任务。比亚迪的战略重心也从销量提升调整为销量、品质并重,致力于用技术和品质打造核心竞争力,实现品牌的二次腾飞。

重庆晚报记者 张红 钟雅如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品牌 品质 新能源 质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