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RX“纵横开拓之旅”重庆站火爆开启

2012年04月17日 02:14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凯迪拉克SRX“纵横开拓之旅”重庆站火爆开启

准备好了吗?让我们在路上,发现心中的“66号公路”……如果你是长途自驾的骨灰级爱好者,如果你有着精湛的驾驶技术,如果你身体倍棒,驾龄资格是元老级,那么前来挑战吧,凯迪拉克SRX“纵横开拓之旅”重庆站将于近日火爆开启,最终PK胜出的两名幸运车主将驾驶着凯迪拉克SRX前往西藏布达拉宫

据悉,由凯迪拉克携手《中国国家地理》举行的“纵横开拓之旅”——中国109国道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队员招募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全国招募选拔出的20位“最具开拓精神的”公路行者将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的专业团队,共同驾驶凯迪拉克SRX,沿中国109国道穿越“世界屋脊”青藏高原,前往西藏拉萨布达拉宫。整个行程预计历时10天,将经过平原、盆地、高原和沙漠等复杂地形,带来一段纵横东西、自由开拓的心路探索旅程。据了解,中国109国道堪称全世界最为虔诚与繁忙、距离最为漫长的开拓之路,从代表全球最大皇家宫殿建筑群的天安门开始,穿越中华文明发源地的长江、黄河流域,最后结束于世界海拔最高的宫殿——布达拉宫,全程3900多公里,是一条横贯东西的对角线公路。

为此次活动保驾护航的是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SRX,搭载了高效的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匹配具有五种动力分配模式的领先e-AWD智能全驱系统,以及实时阻尼感应悬挂系统(RTD),在平原、盆地、高原和沙漠等严苛路况,车主都能操控自如。

据悉,即日起,凡持有有效驾驶执照的中国公民均可通过凯迪拉克官网或通过手机二维码WAP登录活动网站,也可致电或前往重庆地区凯迪拉克独家授权经销商美凯汽车预约报名。凯迪拉克SRX“纵横开拓之旅”经销商展厅甄选活动将从4月16日开始至5月底结束,报名者将参加体能、智能、技能等测试项目获得自己的“开拓指数”和“开拓性能”,并在全国范围内选拔产生80位候选勇士。这80位候选勇士将经过网络投票和由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全国主流媒体等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定,最终甄选出20位公路行者,与凯迪拉克SRX一同在中国109国道上驰骋疆界,发现世界。记者 郭小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中国 布达拉宫 国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