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购车选择多电动车品牌实力不容忽视

2012年04月17日 02:57
来源:三秦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油价的不断上涨和交通的不断拥挤,越来越多的市民正在选择使用环保便捷的电动自行车作为首选的出行交通工具。但是目前西安市场上在销售的电动自行车品牌繁多,日前,笔者了解到,随着天气的变暖,电动车的销售旺季即将到来,各品牌间此起彼伏的促销竞争攻势让我们消费者在购车时眼花缭乱、举棋不定。

笔者随后走访了西安市区一些销售电动自行车的店铺,雅迪等一些知名品牌商家也是纷纷推出了“幸福换购惠”等活动,以旧换新,不论品牌不论新旧程度,简易款最低折价500元,豪华款最低折价600元;另外还有特价好车、精美礼品、老用户免费点检、抽奖等多重优惠活动来吸引消费者。西安市雅迪各旗舰店、专卖店联动促销,联袂上演雅迪换购饕餮大餐。各店将整合尊霆、灵驹、豪格、劲越全自动、劲畅八代、尊凯、开心猫六代、 SJ 轻鹿、炫韵、乐乐、炫秀以及2012年雅迪强势推出的装载“雅迪聚能王电池”的车型等陕西市场广受欢迎的经典产品,幸福换购,让消费者享受到购车的无尽惊喜。

针对市民购车选择中的困惑,笔者采访了几位电动车行业的资深专家,据专家们介绍,目前我国电动车产业不同企业在产品的品质方面还是存在着明显的差别,在众多的促销活动面前,消费者更要保持冷静,不要盲目跟风,应该从品牌实力等方面综合考量,才能选购到真正称心如意的物有所值的电动车。专家提醒,品牌实力雄厚的企业以其引导行业发展潮流的步履,在产品设计及制造工艺等方面都能保证产品的真正实用性,所以消费者在购买电动车时,应尽量选择资深的有影响力的大品牌的电动车企业,产品质量过硬,技术实力可靠。而选择行业领军性品牌更有保障,如连续两年荣获电动自行车行业十强企业第一名的雅迪电动车,它的设计理念和研发队伍都是走在行业前沿,在产品的品质和细节上更是有他人所不及之处。

另外,只有品牌强大的企业才会重视售后服务,而电动车作为日常交通工具,三分品质七分服务,因此要选择售后有保障的产品。笔者了解到,日前西安市雅迪电动车旗舰店、专卖店联动推出“十项免费服务”,所有用户均可享受车辆活动部位润滑、整车电路维护、调试刹车、整车清洁、刹车调试等十项免费服务,由专业的售后维修人员系统地为消费者提供贴心而全面的车辆维修和保养,进一步确保消费者的出行安全,详情可咨询当地雅迪专卖店。 西安就地封存632盒问题胶囊 安理会强烈谴责朝鲜发射卫.. 公安部将制定闯黄灯执法标.. 中条山战役烈士李绪堂魂归.. 家有企业汽车豪宅不得申请.. 5年内事业单位将剥离行政 哨子吹响保社区平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雅迪 电动车 品牌 消费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