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300C“非同质化”重返中国

2012年04月17日 10:08
来源:天府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1日,克莱斯勒品牌设在北京华贸中心广场的300C体验中心正式对外开放,以最贴近消费者的形式,正式亮相了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300C对中国消费者来说其实并不陌生,该车在2006年曾以国产方式强势进攻中国市场。之后克莱斯勒退出了与北京奔驰的合作,从2009年开始与菲亚特联盟。

无论是从外观、内饰、动力及每个细节都诠释了新300C“非同质化”的个性标签。在外观上令人瞩目的便是大胆前卫的前脸线条:全新7 横辐式设计的进气格栅取缔了上一代的网状式格栅,降低风阻。超过三米的轴距长度、前后悬短的协调外观造型比例,相信能够让所有人感受到它“非同质化”、优雅的个性美式风。此外,外观的设计不仅考虑独特的风格,更兼顾实际使用:同级中唯一的嵌合式发动机罩盖设计,为消费者提供同级最佳的宁静乘坐环境。新车另外一个大亮点是ZF 8速电控自动变速箱,这种变速箱以前只在价格为该车两倍的轿车上使用。同时与该变速器搭配的是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为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带来了21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40牛/米的最大扭矩。

据悉,这款车将在这个月的北京车展上发布,并于今年6月入华销售,重返中国。本报记者分析此次经过豪华精致升级后的300C将定位成E级豪华轿车,预测售价50万元左右。同时克莱斯勒300C的目标消费人群定位明确,将与“德系三强”做“非同质化”的抗衡。 蒲鹏实习生杨倩雯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同质化 中国 外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