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亮相

2012年04月17日 10:0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1日,克莱斯勒品牌设在北京华贸中心广场的300C体验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正式亮相。在300C体验中心,消费者将从品牌研发历史、创新科技应用、高保真音响体验、豪华内装细节等各个角度全面、立体感受这款“非同质化”的高性能豪华轿车。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表示,此番入华,它将为那些希望跳出同质化选择的中国豪华轿车消费者提供非常具有诱惑力的选择。新的300C为这群中国消费者提供的正是一款鲜明的“非同质化”的个人标签,为他们带来不一样的用车体验。

据介绍,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是克莱斯勒公司投入10亿美金打造的其品牌史上最豪华的一款产品,在一周后的北京车展上,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也将亮相展台,同时登台的还有一款基于300C的概念车——如意。这是克莱斯勒品牌首次以中国元素为核心打造的概念车,显示了该品牌重返中国市场的决心和信心。(朱利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中国 同质化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