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2012款SRX

2012年04月18日 04:28
来源:今日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优点1:外形时尚,忠于自由

中国消费者对于车辆外形一直有着很高的要求,特别是对于能彰显个性的SUV,极具个性的时尚外形总让消费者情有独钟。凯迪拉克SRX沿用了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并采用了SUV+轿跑的运动时尚设计,使得整车造型更富动感、流线风格更突出。

优点2:动力强劲,操控自如

在动力方面,凯迪拉克SRX搭载了更为高效的全新3.0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高马力可达271匹(199千瓦),经过全新调校,整车起步加速更为灵敏。而操控方面,凯迪拉克SRX匹配具有五种动力分配模式的e-AWD智能全驱系统,这套系统在后桥上配备了电子防滑差速器eLSD。在大多数状况下,以四驱模式行驶,系统将各50%的扭矩平均分配给前后轮;而在高速巡航状态时,为了达到最佳的燃油经济性,系统会将95%的驱动力分配给前轮;与之相反,在全油门加速的状态下,后轮会得到大部分的扭矩以保证最佳抓地力;而在湿滑路面,如果四轮中的三个车轮出现打滑,100%的扭矩可以完全输送到有抓地力的轮胎。而当车辆转弯,当系统侦测到车身转向不足时,电子防滑差速器可以瞬时将扭矩分配给外侧车轮,从而提供一个辅助的转向扭矩。以及实时阻尼感应悬挂系统(RTD),令车主在任何路况下都能信心十足,操控自如。

优点3:配置丰富,更注重安全

SRX还拥有众多人性化配置,包括支持安吉星手机应用程序,使车主仅仅通过智能手机,就能安全地完成传统智能钥匙的所有功能,包括远程启动车辆、车停位置提示以及车门上锁和解锁等等。在车辆安全方面,去年凯迪拉克SRX荣膺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新车碰撞测试中最高的五星安全评级,能为车主提供全方面的保护。金灿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扭矩 系统 车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