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势北京车展,新车密集上市

2012年04月18日 04:28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记者 张炜利 杨吟 林燕 赵路

下周一,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即将正式揭幕。当目光聚集在“车”这个话题的同时,国内外各大车企,也借此东风推出最新的车型。最近几天,数款新车型的上市,让车市迈入了今年第一个“密集上市季”。

新车标签:宝骏630自动挡

售价:7.88万元~8.58万元

宝骏630采用全新1.5L DVVT发动机,可通过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CP和双级可变进气道VIM,使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2kW,升功率高达54.5kW/L。宝骏630自动挡在外观设计和配置上依旧是“内外兼修”,双层协调内饰,采用棕米色系与浅灰色系,给人以温馨感受;全车多达22处储物区,实用贴心;2640mm的轴距为整车贡献了超大空间,近450升大容量后备厢更直逼更高一级别轿车的空间。

新车标签:东风风神A60

售价:11.88万元~13.98万元

东风风神A60日前在杭州康桥新瑞上市。作为一款中高级旗舰车型,东风风神A60有三大优势,一是它的强大动力,拥有日产先进的MR20DE发动机和XtronicCVT无级变速箱这一"黄金组合"。二是它的空间优势,与同级别车相比,东风风神A60空间优势明显,以2700mm轴距,680mm腿部空间营造宽敞舒适环境。东风风神A602.0L共有豪华型、科技型、尊贵型3款配置,售价11.88万元~13.98万元。

新车标签:海马福美来

售价:7.68万元~9.88万元

上周,海马汽车新福美来在北京正式上市。海马新福美来不仅外观大幅变化,在老款的基础上增加了前大灯高度可调、胎压监测、四安全气囊等配置。车身尺寸上,新福美来比上一代更加宽大。轮胎规格除了两款旗舰版本为205/55 R16之外,其余版本车型均匹配195/65 R15轮胎。悬挂为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4轮独立悬挂。

新车标签华晨中华V5

售价:10.98万元~14.58万元

上周六,华晨中华V5上市会在浙江元润4S店举行。中华V5的车头线条圆润,,进气格栅的立体感很强。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四款车型均搭载最大功率119马力的1.6L发动机,传动系统则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中华V5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纵臂扭转梁式半独立和悬挂的组合。这种底盘设计也是符合城市SUV理念,更加有理利于空间的发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 风神 福美来 海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