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300C如意概念车

2012年04月18日 07:04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克莱斯勒将推出以龙等元素为设计理念的最新力作——克莱斯勒300C如意概念车。

“如意”通常是用奇珍异宝,历经鬼斧神工雕琢而成,在中国传统文化里象征着权力和福泽。此次亮相的概念车,将豪华现代感与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有机结合一起,是款专为中国市场而创作的豪华概念车。

克莱斯勒300C“如意”概念车以大量钢灰色为主色调,印有如意标识的镀铬格栅和蓝灰色钢化玻璃,营造出整体的豪华感。十辐合金轮毂、弯曲的辐条充分体现出如意的设计特点,表现出华丽精美的如意景象;行李箱盖上的如意样式的花纹,使该车更添中国韵味。

此外,该概念车浅霜色真皮座椅上印有如意云纹,并围有黑色镶边,显得奢华无比。在影音系统上,该车也十分注重对品质的追求,特邀顶级传奇音乐人Dr.Dre合作,设计和调教出专属的世界级专业10声道音箱系统,从而取得令人震撼的音乐效果。

全新克莱斯勒300C从设计、性能和做工等方面都大胆创新,开创了全新的潮流和风格。 300C的动力系统是蝉联2年“世界十佳发动机”的3.6L PentastarV6发动机匹配ZF 8速变速箱,这一“全明星组合”将自然吸气发动机性能发挥至极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如意 克莱斯勒 中国 概念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