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牧马人极地限量版47.99万元

2012年05月08日 04:54
来源:都市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快报探车

记者 唐登涛

本报讯 Jeep牧马人极地限量版五一期间抵达浙江辰通4S店。该车只有一个型号,售价47.99万元。

牧马人极地限量版是基于2012款牧马人的两门撒哈拉(Sahara)车型打造的,在车辆性能上与2012款牧马人撒哈拉一致,主要是通过专属的颜色与图标彰显出更加独特的个性,目标消费群体是那些追求时尚的购车者。

该车的车身和左翼靠背上均镶嵌有个性的“极地雪人”徽章图案,线条硬朗的车身配以专属的极地蓝珠光漆显得更加充满魅力,再加上以黑色极地岩为灵感的镀黑轮圈和Freedom Top三片可拆式敞篷设计,在外观上个性十足。其内饰依旧是典型的牧马人设计,但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中控台和车门把手处均镶嵌了纯白色装饰面板。

动力部分搭载的是与2012款牧马人相同的3.6升V6铝制发动机,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样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前后整体桥半独立悬挂,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

JEEP家族的四个车系中,牧马人的地位仅次于大切诺基,与吉普的始祖威利斯越野车关系最为亲近,被称为“终极四驱利器”,是那些酷爱“玩”越野的购车者的最爱。

据悉,这款车一到店,就有两位杭州客户抢先下了订单,而看过这款新车的人都对它独特的设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牧马人 极地 撒哈拉 购车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