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旗舰XTS年内实现国产

2012年05月08日 04:54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凯迪拉克中国战略布局的重量级车型,全新中级豪华旗舰轿车XTS将会在年内实现国产,预计顶配车型的售价在60万元左右。北美目前已正式开始销售XTS,其搭载3.6L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并有前驱以及四驱的车型可供选择。

全新XTS在设计、安全、操控、内饰、人机交互和动力性能等方面采用多项豪华创新。据悉,国产的XTS将标配世界上响应速度最快的悬挂系统MRC(电磁感应悬挂系统),以及配备一套能够扩大驾驶者视野和提高安全性的先进技术。而在动力方面,XTS将会引进北美的3.6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300马力,并与六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而根据国内的情况,相信该车型还会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另外,XTS还拥有前驱和四驱版本的选择,在配置上显得比较灵活。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直喷 凯迪拉克 车型 全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