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通雷克萨斯举办全新GS上市发布会及6周年店庆

2012年05月08日 04:54
来源:杭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先睹为快】文/邱志军

5月6日,全新一代GS250/GS350在元通雷克萨斯店内正式上市,标志着全新雷克萨斯GS系列登陆杭城车市。此次发布会推出的GS共两个排量5款车型,其中GS250包括三个版本:领先版、F SPORT和豪华版,GS350包括两个版本:F SPORT和豪华全驱版,售价区间为:52.7-83.9万元。目前,元通雷克萨斯店已经配备了GS250试驾车,欢迎客户来店试驾品鉴。

作为省内首家雷克萨斯4S店,浙江元通雷克萨斯也迎来了6周年店庆。5月10日至31日,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特别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活动内容涉及销售,售后以及精品。推出特价车数台,其中一台LS460L最高优惠36万元,针对旗下经典车型ES240及CT200h,推出超值金融购车方案;其他多款热销车型更有万元礼包相赠,总优惠额度超过600万。对于已购车客户,元通雷克萨斯特别推出了导航升级,空调清洗,车辆油漆,装潢美容等多重优惠。购买精品满一定额度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最高可得20%10%——0%返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元通 雷克 萨斯 优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