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万元全新宾利旗舰车型“慕尚“领衔登陆福州

2012年05月09日 06:01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年一度的福州车展如期而至,宾利携旗下三款车型亮相福州车展,充分显示了宾利对福建市场的重视,尤其是看好福州作为省会城市的辐射作用。“多年来我们一直坚持培养发展福建市场,而随着福建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福建的车主数量也在稳定递增,福建的车主数量已占华南地区20%左右,我们非常看好福建市场的前景。”宾利汽车总代理直营店广州宾利的总经理朱先生如此表示。

三款宾利新车惊艳全场

2012年福州车展,宾利共亮相三款车型,分别是售价568万元的全新宾利旗舰车型“慕尚”和售价368万元的宾利欧陆GT以及宾利旗下最受欢迎的、宾利汽车特别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宾利欧陆飞驰SpeedChina极速版,价值408万元。

宾利欧陆飞驰SpeedChina极速版,在保留世界上最快的四门超豪华轿车——欧陆飞驰强劲表现的同时,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做了一系列技术上的升级。欧陆飞驰SpeedChina极速版采用经特别调校以舒适主导的悬挂装置,让车主及乘客在行驶过程中享受到更美妙的驾乘体验,又丝毫不影响其6升W12缸发动机的顶级强大性能,最高时速可达322公里,仅需4.8秒便可实现时速0-100公里的加速。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可以感受到其从容不费劲的加速性能和超乎期望的卓越表现。

为福建高端客户带来宾利的高贵专属服务

记者从宾利广州销售人员处了解到,福州的客人,他们选购宾利汽车,是因为宾利汽车不仅可用于企业接待用车,还是一辆能够提供愉悦驾驶乐趣的私人座驾。宾利汽车,这个最多手工打造工序的超豪华轿车,无疑是福建市场最受青睐的超豪华轿车。

2011年,宾利汽车在中国的销量已位居全球第二位,成功的企业家、有品位的鉴赏家、有实力的商人都是宾利汽车在中国的主要消费群体。身为总代理直营店的广州宾利表示,福建市场占据广州宾利全年总销量的25%。这次福州车展进行了四天,共收获三位客人的订单,还有多位客人表达了购买意向,在车展后将会陆续成交,这再次表现了福建市场可持续发展的张力和强劲的购买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宾利 福建 欧陆 福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