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升雷克萨斯RX系列上市2012高尔夫精英赛福州圆满落幕

2012年05月09日 06:01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8日,“2012lexus雷克萨斯中国精英赛-福州中升分站赛”在福州新东阳高尔夫球场圆满收杆。经过5个多小时的搏杀,最终决出包括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两杆最近旗杆奖等多项大奖。同时,现场还举行了雷克萨斯豪华SUV2012款RX270/RX350上市仪式。车主再次亲身感受了来自雷克萨斯精致尊贵的品牌内涵及时尚科技的产品魅力。

据了解,LEXUS雷克萨斯新款RX270在延续一贯的卓越品质和智能配置的基础上,大幅提升了力量感和运动表现,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动感驾驶体验的追求。同时现场还展出了CT200h、ES240、GS450h等多款车型。车主们在比赛之余可轻松赏车试驾,及时了解雷克萨斯的最新车型,体验油电混合动力的时尚科技,体现出雷克萨斯对车主无微不至的“贴心尊崇”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冠亚 福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